静静的想 淡淡的忘

ALe.N.C-Night Cat

101天的时间 101封的泪水

其实我并想不起 我还在坚持着 坚持这所谓的数字
习惯了睡着前想一下 然后写一下
所以很习惯的 想不起了这有什么特别
直到刚看到一位朋友的3/101 我才想起 我自己也在坚持这未知的感情?
或许我已经被遗忘 来访的名单 妳的名字出现在很久很久以前 翻开聊天记录 已经空白一片 才想起原来我很多天之前重装过系统
也许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 我学会了失眠 习惯了彻夜不眠 喜欢上了咖啡 一天的吸烟量也在持续的增加着
其实一早就知道的结果 是如此 只是相识后让我懂得了什么叫执着 是的 一见钟情 很难让人接受 可我 还是这么的陷下去了 很深
顺其自然 妳对我说过最多的一个词语 好吧 我接受也不得不接受 现在 是很自然 自然到没有任何问候 没有任何消息
想起一句话 距离 就像 相隔一微米也感觉在三万英尺之外
这话用在我身上 再合适不过了
记得最后一次的约会 也是唯一的一次 道别时看着妳远去的身影 是有多么的不舍 却也想不到 那次的'再见' 真的就再也不见了
或许 我只是在扮演着一个陌生的过路人 遇到妳丢失了自我 找不到出口
而妳 一切依旧
如今 每天晚上睡前的'晚安' 再也找不到对象了
自己
只能对习惯失眠的自己
在即将日出的时候 说声
早安



评论(2)

© ALe.N.C-Night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