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想 淡淡的忘

ALe.N.C-Night Cat

一丝的秋意

突然想到一个词 Night Cat 我想我可以改名了 简称NC 真无聊
是的 很无聊
他才会sent了一条信息 呆呆的等了大约90分钟
这个时间完全可以看完一部他喜欢的电影
是的 真的太无聊的他只是在等着那个回复
其实 他并不打算sent出那条信息 因为他不喜欢太主动
一切的期待 一切的假象 都会被一时的等待所抹杀
凉凉的 是的 那不是心凉 是因为秋天来了 带着丝丝凉意 来了
强迫症和抑郁症并存的人 总习惯做些别人想不到的事情
在眼睛很痛 身体很疲劳的情况下 还是会习惯性的戴着耳机享受只属于他的黑夜
很安静的思念
想不起是听谁说过
深夜 不停的抽烟 大口喝冰水 拿冰水冲头发
那是享受寂寞的
好吧 起来点燃一支烟
感觉不错
那若隐若现的烟雾 吞吐着
很迷离
迷茫
秋天 是个容易悲伤的季节
QQ 微信 微博 来来去去是那几个人在胡闹着 你猜我 我猜他 他猜你
很像小时候玩过家家 玩累后
你不猜我 我不猜他 他不猜你
陌生了相识了熟悉了主动了被动了喜欢了依赖了习惯了挣扎了清醒了
然后

陌生了
一切恢复平静
曲终人散
这个世界上 最简单而又最难做到的事情
就是对着一个人 习惯的 一如既往的 在入睡前 道声
晚安
直到永远
然而
我早已习惯 对着自己 当天亮即将来时
说声
晚安





评论(3)

© ALe.N.C-Night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