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想 淡淡的忘

ALe.N.C-Night Cat

只存在序幕的故事

最近是有些奇怪
很轻易的就开心笑 很轻易的就难过不想说话 很轻易的就乱发脾气骂人 很轻易的就喜欢上一个人 很轻易的就讨厌一个人 很轻易的就不想理会所有人

苦了我身边的朋友们

承认自己是个很懒的人 对于不感兴趣的人或事 基本不会去问去看去打听
如果整天粘着你 吵着你 问着你 说明还是很在乎你 喜欢你 甚至想关心你
反之 很安静 电话不想接 信息不想回 招呼懒得打 说明你在我心里已经不再重要 而这个结果是你直接造成的 是你的冷淡 是你的不在乎 是你的无所谓 造成的

很懒 懒得去想 懒得去用热脸贴冷屁股 懒得去问你开心吗 你在干嘛 你吃饭了吗 你累吗 你睡了吗 晚安吧
为什么要去想要去问呢 关你什么事吗
我想你
都懒得说了
无言以对

花一个晚上的时间学会吸毒 却要用一生的苦难去戒掉
用几秒钟时间喜欢上一个人 换来无数个夜晚的挣扎
放弃 遗忘 是否应该这样做 舍得吗
还好 毒瘾不深 不难戒掉
还好 没承诺过什么
还好 你并不喜欢我
还好 习惯了这样

CC说 你的世界里 24小时都是白天 不用睡的
我说 我的字典里已经删掉了失眠这两个字 习惯了 我讨厌夜晚 我没有夜晚
其实 挺喜欢CC的

睡眠对我来说 是一件很奢侈的东西
我是正常人 我也很想早睡早起 做个美美的梦 但我发现自己做不到 想尽了一切办法 没用
或许应该
或许不算应该 是心里想 想有个人来管一下 有个人来制约一下
你要早点休息
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你要好好睡 这样才能梦到我
你再不睡我就不理你了
你乖乖的睡吧
……
这些话语 曾经多么的熟悉 多么的厌烦 然而 现在是多么的陌生 多么的渴望
其实 这样也挺好 一个人 自由 无伤无害无心痛

想起一句话
我们总喜欢说来日方长 顺其自然 偏偏不知道最简单的故事然后没有然后了

想你 喜欢你
然后
没有然后了
不是没有坚持 只不过是被你亲手击退了
故事的过程与结尾被你无情的删掉
在还没来得及观赏的时候
在刚拉开序幕的时候





评论(6)

© ALe.N.C-Night Cat | Powered by LOFTER